2017年大事记


2017年03月23日 15:08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保卫处大事记

(2017)

【调查】3月3日,辖区派出所民警来院做“大学生防电信、网络诈骗”调查,积极收集有效数据,以便制定针对性的防骗宣传策略,提高大学生的防骗意识和技能。

【排查】3月13日、17日,保卫处、党政办、学生处、后勤保障处、教务处、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联同物业公司就寝室、教学楼和食堂等学生生活活动区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治安】5月2日早上7:07,经过半个月的严密布控,在北门外的公路上,安全服务部队员将再次进入校内、对学生作出不雅行为的可疑男子抓获,并立即报警。

【巡查】5月18日上午9:00,校党委书记带队深入我校G5高层公寓建设工地,看望慰问了参与工程建设的全体人员,并反复要求安全施工、合法施工、规范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消防】6月2日中午12:10,我校2017年度消防应急处置演习在教学楼大厅举行。演习主要分为疏散演练、救援演练和灭火演练三大方面,共历时约1小时20分,整个过程紧张、快速、有序、安全,师生有效掌握逃生自救互助技巧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演练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直击现场>>

教学楼挡墙裂缝勘查

教学楼中心机房检查

校党委书记带队巡查G5高层公寓建设情况

逃生演练

救援灭火

救援演练

灭火演练

 

下一条:2016年大事记

 

 Copyright @ 重庆财经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子邮箱:bwc@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