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事记


2017年03月23日 15:02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保卫处大事记

(2016)

【安全】3月20日,学院投入1.5万余元购置灭火器材、个人防护器物资,建设学院自己的微型消防站,加强学院消防安全应急处置初期火灾能力,减少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活动】9月12日,邀请龙洲湾派出所都警官、消防中队陈队长完成了2016级新生2500余名学生法制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教育,加强大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交流】9月27日,巴南区中职、高校安全保工作联席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巴南区公安全分局校保支队主办,我院承办。公安分局贾局长、校保支队吴政委、校保支队冉队长、学院党委书记丁广龙、巴南区教委、各中职、高校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安全】10月19日,学院给辖区区府综治办、校保支队、派出所、交巡警、区教委等相关部门去喊,反应西门外各类商贩占用人行道路、车行道路经营餐饮、烧烤等饮食,在食品安全、出行安全或是学生学习、休息上均不能效保障事宜。10月26日区府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在学院1207会议室开会,商讨了相应解决办法,目前效果良好。

【应急保障】10月28日,学生宿舍主给水管爆裂,学生1至13号楼、G4高屋生活用水中断、且持续时间较长,我处紧急联系龙洲湾消防中队用消防车送水,暂时恢复学生基本用水,舒缓学生情绪,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安全】11月03日,龙洲湾消防中队针对我院高屋建筑特点进行消防安全救援演习。

 

直击现场>>

9月12日2016级学生安全教育


 

9月27日巴南区中职高校安保工作联席会


 

10月26日召开西门外占道经营工作会议


 

10月28日应急送水


 

11月3日针对高层建筑物实施消防救援演习


 

微型消防站


 

 

上一条:2017年大事记

 

 Copyright @ 重庆财经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子邮箱:bwc@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