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稳科工作职责


2017年03月15日 09:07  点击:[]


一、负责消防、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检查和督促各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随时了解和掌握各项业务工作进展情况。

二、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和处务会议的筹备,负责会议的通知、材料准备、会场布置,做好会议纪录,整理会议纪要。

三、负责草拟工作计划、总结、请示、报告,汇总全处的工作情况,定期做好统计和报表工作。

四、负责全处公文登记、文书档案管理、报刊收订发放、办公用品的管理使用、经费报销等工作。

五、负责全院集体户口的管理,做好迁入、迁出、出生、死亡、变更更正的登记,办理居民身份证。

六、安排好平时及节假日的值班,做好全处人员的考勤。热情接待和及时处理群众的来信来访。

七、对师生员工适时进行国家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发动群众,预防和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敌对分子的渗透和破坏活动。

八、做好秘密力量建设,开拓信息渠道,搞好阵地控制,掌握动态反映。做到信息灵通,掌握情况准确,反馈信息及时。

九、开展敌情、政情调研,配合公安及安全部门进行“反渗透、反窃密、反策反”的斗争,做好国家规定控制的无线电器材、网络运行监控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做好保密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学生工作部(保卫处)

二〇一六年五月五日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工作职责

 

 Copyright @ 重庆财经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子邮箱:bwc@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