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外来人员和车辆进校的通知


2020年09月24日 11:30  点击:[]


 

 

校内各二级部门:

 

为贯彻落实上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切实保护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有关规定,未经允许,外来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校园,确因工作原因,需要进入校园的,须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同意并向保卫处报备以后才能进入校园。现就进一步规范外来人员和车辆进校信息报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坚持“谁报备,谁负责”的原则,各二级部门对所报备的校外人员负有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主体责任。

2.各二级部门需确定一名专人负责报备工作,其向保卫处报备的人员车辆信息,一律视为该部门负责人同意。各二级部门要提醒来校人员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办完相关事务后尽快离校。

3.需要报备的人员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来源地(或者近十四天旅居史)、事由、来校时间等;车辆信息为车牌号码。

4.必须在来校的前一天报备,但也不能提前一天以上报备,因为每天各部门报备信息太多,报备太早,不便于门卫工作人员核对信息。

5.在校内服务的物业公司、后勤服务公司、基建单位等由主管二级部门向保卫处报备。

6.保卫处欧英前、唐刚强、李轲均受理各二级部门的报备信息,建议通过QQ或微信通信工具报备,不接受电话报备。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保卫处

2020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迎新期间教职员工、学生以及车辆进出校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重庆财经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子邮箱:bwc@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