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03日 11:09  点击:[]



 

 

全校师生:

    为加强校内交通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根据(渝教办发〔201944号)和(渝安办〔201953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保卫处决定从即日起,开展为期2个月的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工作时间:2019121—2020131日;

2、凡进入校内行驶的车辆,必须严格遵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规定;

3、重点整治范围:超速行驶、乱停乱放、堵塞安全通道、不礼让行人、不遵守交通管制、鸣笛等违规行为。

4、校内车辆必须服从保卫人员管理,对违反通知规定和不配合管理者,给予通报批评或禁止入校处置,对造成交通事故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报警电话:88968792110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91129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外来人员和车辆进校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交通执法巴南大队走进我校 开展拒乘“黑车”宣传

 

 Copyright @ 重庆财经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子邮箱:bwc@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