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寝室安全隐患大检查 存多项不规范行为


2017年03月20日 12:37  点击:[]


为确保学院全年安全形势平稳,根据市教委《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方案》渝教安发[2017]10号文件精神,为避免学生寝室发生触电、火灾、暴力袭击等人身伤害事故,3月13日,保卫处、党政办、学生处、后勤保障处、教务处、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联同物业公司就寝室、教学楼和食堂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工作,问题较为突出。如:楼栋管理人员不足,寝室使用电烧水壶、电煮锅、电磁炉、洗衣机等大功率电器,多数楼栋过道白天光线太暗(照明设施损坏),个别寝室有管制刀具,寝室过道垃圾桶阻塞应急防火门,学生在寝室售卖食品,寝室脏乱及私拉乱接等问题。

据了解,接到反馈信息后,学生处立即责任到辅导员,对于问题寝室立即整改,还给大家一个安全、文明、卫生、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布置


 

学生寝室不规范现象


 

 

上一条:多部门联合专项行动之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Copyright @ 重庆财经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子邮箱:bwc@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