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季开学师生返校期间校门交通分流管控的通知


2022年02月24日 11:04  点击:[]


 

关于2022年春季开学师生返校期间校门交通分流管控的通知

 

 

体师生员工: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师生员工返校期间校门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拟在以下时间段实行校门交通分流管控,请大家遵照执行。

 

一、224日下午1700时至27日晚上2200时,西门禁止车辆通行,进出车辆均从北门通行。

 

二、225日至27日,经学校同意,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一律从西门入校。进校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识别身份、出示48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4天未在渝学生提供二次核酸检查凭证)

 

三、225日至27日,经学校同意,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员工乘坐交通车、自驾车一律从北门通行。进校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钉钉扫码入校。(若扫码不成功本人报组织人事部)

 

四、225日至27日,经报备同意进校的外来人员,乘坐交通工具一律从北门通行进校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测量体温、核查报备信息无误后方可进校。(14天未在渝人员提供新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武装部(保卫处)

            2022223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重庆财经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子邮箱:bwc@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