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保卫处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温馨提示


2020年09月30日 11:48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保卫处

 

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温馨提示

 

 

各位老师,您们好!

 

根据学校安排,国庆节、中秋节放假8天(101~8日)。望各位老师在充分享受快乐假期的同时,时刻注意个人安全,愉悦地度过假期。

 

1、最后一位离开办公室的老师要仔细检查计算机、打印机、饮水机等电器设备电源是否断开,有条件的办公室可断开总电源开关。预防办公室电器火灾隐患,保障消防安全。

 

2、人员离开时要关好门窗,任何时候不要在办公室内存放个人贵重物品。

 

3、有外出游玩的老师,切记注意交通安全,不坐非法运营车辆,在途中要时刻注意自身财物安全,防止盗窃。(建议不要去人员密集场所游玩,确需游玩的,应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

 

4、假期中,各位老师要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多休息,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 要坚持饮食规律,切勿暴饮暴食,特别要注意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切勿酒后驾车)

 

5、各位老师要注意网络安全、遵守网络道德,不发布、传播和下载带有反动、影响社会安定团结或淫秽内容的信息。

 

以上一些注意事项请大家引起注意,并祝您和您的家人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的假期。

 

 

 

                                    保卫处

 

                                2020930

 

上一条: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常识 下一条:我校2019年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落幕

 

 Copyright @ 重庆财经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子邮箱:bwc@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