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落幕


2019年06月19日 16:06  点击:[]


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根据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为深入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卫处特邀巴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田警官开展2019年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在讲座中,田警官首先把近三年来的交通事故做了全面深刻的分析,使同学们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并结合同学们生活实际,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从安全防范教育上入手。二是从法律法规教育上入手。给学生灌输“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是安全出行的第一道防护墙”的道理,要求学生在假期多接触多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理解交通法规,培养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倡导遵守交通法规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三是从事故源头入手。教育学生乘车时不把头、手伸出窗外,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超员超速车辆和三轮车。

保卫处处长讲话

保卫处联合辖区职能部门对校园周边交通进行整治,取得实效。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帮助师生时刻树立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出行安全。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保卫处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温馨提示 下一条:"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倡议书

 

 Copyright @ 重庆财经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子邮箱:bwc@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