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的通知


2018年06月11日 15:08  点击:[]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8届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根据公安部门有关户口迁移规定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户口迁移手续的办理工作由保卫处统一进行,各学院负责通知学生带上证件和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前往保卫处办理。

2、2018届毕业生户口迁移名单及手续办理时间安排表,祥见附件。

3、学生办理手续需自行准备材料(祥见附件),按要求如实填写,经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后,前往保卫处办理相关手续。具体要求如下:

①户口留存:身份证及正反面复印件一份、学生证及复印件一份、《户口迁移(留存)申请表》一份、《户口暂存学校管理协议》两份;

②户口迁移:身份证及正反面复印件一份、学生证及复印件一份、《户口迁移(留存)申请表》一份、《户口迁移说明》一份;

③委托办理: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受委托人身份证及正反面复印件一份、委托人的户口留存或迁移材料。

保卫处地址:教学楼1102室(图书馆藏书馆内)。

保卫处户口迁移咨询电话:88968792,黄老师。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保卫处

2018年6月11日

 

附件:

1、 2018届毕业生户口迁移名单及手续办理时间安排表.docx

2、 户口迁移(留存)申请表.doc  

3、 户口暂存学校管理协议.doc  

4、 户口迁移说明.doc

 

上一条:关于2018级新生办理户口迁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级新生办理户口迁移的通知

 

 Copyright @ 重庆财经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子邮箱:bwc@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