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


2021年08月26日 12:18  点击:[]


 

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门疫情防控工作  

 

指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及上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制定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请大家遵照执行。

 

1.积极配合学校防控办做好师生返渝返校新冠疫情防控校门安全管理工作。

 

2.师生返渝返校必须提前报备,经学校同意后方返渝返校。

 

3.所有师生员工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

 

4.学生返校时,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提供电子二维码,学生进校时扫码验证身份、测量体温,均无异常方可进校。学生返校后执行自我健康管理,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确需外出经履行请假手续后凭请假凭证进出校门。

 

5.教师返校。由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提供二维码,教师进校时扫码验证身份、测量体温,均无异常方可进校。

 

6.物业、食堂以及其它驻校单位常驻员工。由所在单位提供名册,身份核查无误、体温正常方可进校。

 

7.外来人员。经报备同意后严格一测量两核查、核对身份信息,合格后方可进入。未报备或未经学校同意的外来人员不得入校。

 

8在师生集中返校期间,保卫干部要靠前指挥,确保返校学生顺利返校。

 

9.校门安全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距离,确保安全。

 

10.继续开展校园隐患排查整改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同向发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11.加强值班备勤,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报告工作情况。

 

 

                               学生工作部(保卫处  

 

                                2021825

 

上一条:关于印发《预防“双十一”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提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师生返校期间校门交通分流管控的通知

 

 Copyright @ 重庆财经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子邮箱:bwc@cqrz.edu.cn